我想說的是增加“僅限3g”開關(guān),真的那么難么?
國行s6edge+ 9280最新版增加了“僅限2g”開關(guān),不得不說三星對國內(nèi)市場的適應(yīng)能力很強(qiáng),對客戶意見的反饋也很積極,但我們需要的是 “僅限2g”和 “僅限3g、4g”開關(guān)。眾所周知,國內(nèi)3g、4g信號不穩(wěn)定,老是自動切換回2g。其實,3、4g信號還是有的,國內(nèi)大部分手機(jī)都有“僅限3g、4g”網(wǎng)絡(luò),基本上是有信號的。要知道2g網(wǎng)速和3g,4g網(wǎng)速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,程序開發(fā)方無非擔(dān)心的是,在僅限3g,4*況下徹底沒有信號,但是你們忘了s6edge+可是雙卡,一張2g待機(jī),另一張用3g,4g上網(wǎng),豈不是爽死了。真心希望三星能做的更加人性化, 舉手之勞而受益于大眾,在未來優(yōu)化升級版本中,加入“僅限3g,4g”,而不是現(xiàn)在的僅限2g,2g/3g/4g自動。個別程序員可能覺得需要這項功能的用戶不多,可以忽略,但是建議區(qū)至少已經(jīng)有4篇帖子在呼吁了,發(fā)帖的用戶本來就占比不大,其實還是有很多人需要這項功能的,用戶的體驗比程序員的固執(zhí)看法更重要,不是嗎?謝謝!



